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战“疫”一线的“志愿红”
更新时间:2022-07-25 11:02:45  |  来源:定西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999次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严禁聚集......”这是通渭县纪委监委组建的志愿者服务队在疫情防控一线宣传的缩影。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为有效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链条,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通渭县纪委监委按照县委的安排部署,由机关党员干部组建了一支21人的志愿者服务队,在核酸检测点、交通路口、商场门口、包抓小区等重点区域开展志愿服务成为战“疫”一线的“志愿红”。

同时,通渭县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按照全市“四查八强化”的工作举措,设置临时党支部1个、党员示范岗2个,开展24小时值班值守。先后组织志愿者到包抓小区(育林小区)开展排查摸底3轮次,排摸出来通返通人员63人;开展核酸检测2轮次、发放口罩200余个、发放《疫情防控告知书》150份。

“下一步,我们要持续用活用好志愿者服务队的力量,落实落细落小各项防控措施,让志愿红成为疫情防控一线尖兵,让他们用忠诚干净担当的品格构筑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确保实现无新增、无传播、无感染目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通渭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供稿 郭辉 编辑 李凤林)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