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一份发给自己的工作提醒函
更新时间:2023-03-29 18:23:00  |  来源:定西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9174次

“审查调查方面,要突出案件查办工作重点,对照市纪委监委下发的《县区纪委监委案件查办工作管理评价办法》,现有即将临期和超期处置问题线索,请倒排工期,加快推进……”

“针对监督检查过程中不主动、不积极以及监督成效不明显等问题,请组织召开监督检查座谈会,进一步细化监督清单,明确目标靶向,抓好工作落实……”

这已是通渭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今年收到的第二份内部工作提醒函。

“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通渭县纪委监委坚持走在前、做表率,对标各项工作部署,持续推行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的“三化”亮责机制,按照任务清单,形成以“班子成员牵头抓总、各室组汇总上报、办公室统筹协调”,对超期、临期、正常开展的任务,实行“红黄蓝”预警提醒管控机制,由办公室负责统一下发工作提醒函,及时提醒督促。同时,对提醒函落实情况,实行定期向纪委常委会报告制度。

内部工作提醒制度实施以来,县纪委监委先后针对审查调查、日常监督、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重点民生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三抓三促”行动等12项工作开展提醒,通过督促领导班子主动抓、靠前干,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有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实。(供稿 姚强 编辑 王鹏军)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