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华家岭镇:刘志军深入华家岭镇调研指导工作
更新时间:2018-10-11 21:20:18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5535次

10月10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志军深入华家岭镇调研2018年度贫困退出验收、省市委巡视巡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等当前重点工作,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走访农户等方式,对全镇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了解,并深入高尧村、朱堡村,随机走访了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们改良养殖品种,提高科学饲养水平,同时,重点询问了各项涉农惠农政策到户情况。

刘志军强调,要把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作为规范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切入点,确保党的组织生活经常严肃。要把加强廉政教育同“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深度融合,做到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确保真“学”实“做”,充分发挥党员在脱贫攻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刘志军要求,要紧盯省市委巡视巡察反馈问题,对照问题清单,认真梳理整改落实情况,健全问题整改印证资料,确保问题整改出实效。要切实提高工作的紧迫感,进一步加大问题整改力度,确保尽快完成整改落实任务。就各项惠农政策落实,刘志军要求,要进一步规范工作运行流程,实施阳光村务,确保各项惠农政策公开公示到村到户,全面加强对惠农政策落实的监督管理,以公开促公平,确保各项惠农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供稿:张晓登)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