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鸡川镇全面深入学习新《条例》
更新时间:2018-10-19 08:30:07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4322次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公布后,鸡川镇迅速行动,组织全镇党员干部全面深入学习新《条例》。

班子带头学。镇党建办及时将新《条例》列入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组织领导班子专题学习新《条例》,镇党委要求各班子成员做好表率,带头学,认真学,学全学深,学以致用。通过学习,坚定立场信念,始终牢记党的纪律,将“两个坚决维护”和“四个意识”“四种形态”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集中交流和个人学习结合学。镇纪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中学习讨论,对新《条例》的重点新词进行了认真剖析解释,对改、增、删的内容进行了重点说明,通过新旧对照,使大家在短时间内对新《条例》有了全面的了解和掌握。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教育,制定学习计划,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自学,深刻领会,联系实际,以新《条例》为标准,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性修养。

宣传动员全面学。除了召开会议集中学这一传统方式之外,要求各支部和党员干部借助网站、报纸、电视等平台积极自学。动员各村在微信公众号以及微信群推送宣传学习新《条例》,让更多的党员群众知晓了解新《条例》,使广大党员群众在田间地头学习新《条例》,在闲暇聚会时讨论新《条例》,使更多的党员群众参与到学习和宣传当中来,更为广泛的普及和学习新《条例》。

鸡川镇把学习好,贯彻好新《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去抓,下阶段,鸡川镇将更进一步抓好新《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