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常家河镇:“三强化”促进干部工作作风大转变
更新时间:2018-11-27 17:58:29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3702次

今年以来,常家河镇以“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着力解决在学风、思想作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生活作风和政务环境、服务环境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增强基层干部服务意识,促进干部作风大转变。

强化抓好学习教育,增强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加强干部廉洁从政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断解决干部在思想状态、工作作风、政治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发挥干部的表率作用,把转变工作作风与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相结合,强化干部谋事干事观念,全力促进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强化落实以督促学,不断加强机关效能建设。进一步落实以督促学机制,全面提升干部的思想道德素质和业务能力,通过理论、业务及新知识、新技能培训,不断开阔广大干部的眼界,拓宽知识面,不断提高干部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促进干部形成高效率、高质量、高水平的工作状态,增强机关效能不断提高。

强化治庸问责机制,促进党员干部作风转变。把治庸问责与精细化管理相结合,抓作风严纪律,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进取意识、纪律意识、勤政廉洁意识和担当意识。并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突击检查,重点突击检查上班时间工作人员是否脱岗,是否在岗位上尽职尽责,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精神面貌大改观,工作作风大转变,管理水平大提高,发展环境大改善,为全镇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供稿:张旭辉)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