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马营镇:定西扶贫惠农资金监管网全镇宣传全覆盖
更新时间:2019-02-19 16:48:53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843次

“我常年在外,就过年来几天,平时也没办法查询享受到的惠农资金,现在有这个网了,我随时随地就可以查询,尤其对我们外出务工人员来说特别方便,惠农政策更加公开透明了”,马营镇小营村村民张振国说。

春节上班伊始,马营镇组织镇村干部利用节后外出务工人员返乡,智能手机使用率高的优势,运用多种方式积极开展定西扶贫惠农资金监管网使用方式宣传宣讲工作。

李川村村民万继成说:“我们离镇政府比较远,以前到镇上查一次退耕还林款要花很大气力,现在坐到家里手机上输入自己的名字,所有的惠农资金一目了然,真的是方便了很多”。

各村镇村干部利用召开村民大会、进村入户宣讲、村址公示栏张贴宣传单页、村社群内转发链接、下载APP等方式,为广大群众手把手讲解手机查询各项惠农政策及资金,实现了惠农资金监管“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面覆盖、随时查询”,极大的提高了群众的知情率和使用率。

截止目前,在全镇35村共发放宣传单页8000余份,利用微信群、QQ群转发相关链接120余次,实现了全镇宣传全覆盖,为群众第一时间掌握和使用定西扶贫惠农资金监管网创造了良好的环境。(供稿:李子高)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