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刘志军同志调研指导平襄镇工作
更新时间:2019-03-01 17:25:15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7919次

2月27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志军调研指导平襄镇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调研中,刘志军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全镇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刘志军指出,平襄镇地处于县城所在地,除农业农村工作外,还承担城市建设等工作,任务重,管理难度大,镇党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经常性的开展提醒约谈,坚决防止小事情演变成大问题。镇纪委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时间节点,创新方式方法,全面落实好监督责任,对发现的问题该提醒的提醒、该约谈的约谈、该问责的问责,让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心存敬畏,行有所止。

调研期间,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先后对镇机关、东城社区、北城社区、城关卫生院干部作风进行了监督检查,并对中央和省市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供稿人:昝亮)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