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华家岭镇:全面开展“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
更新时间:2019-03-19 16:38:42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7566次

按照省、市、县纪委的统一部署,近日,华家岭镇纪委在全镇范围内组织开展以“信访举报知识我知道”为主题“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

此次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采用集中宣传和入户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在乡镇街道和各村同步开展,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不断扩大宣传力度,同时充分发挥融媒体优势,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网络平台,采用群众看得懂、听得进、易理解的方式,广泛宣传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受理范围、职责权限、工作程序、举报人权利义务、举报方法,在全镇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镇纪委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广泛向干部群众宣传法律法规及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相关知识,从而达到“六知晓”的目标,使干部群众澄清认识误区,引导其依法、有序、如实举报。(供稿:张晓登)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