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李店乡:创新督查方式 加强干部管理 转变干部作风
更新时间:2020-06-10 15:45:33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3346次


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李家店乡纪委不断加大对干部作风的督查力度,5月份以来,每周进行不少于两次的明察暗访,重在对乡、村两级干部的出勤和轮流坐班情况进行督查,并对干部到岗出勤等情况进行通报。

督查方式创新后,乡纪委每日可对全乡干部进行全覆盖督查。通过随时对驻村干部进行视频连线,确保所有人员正常到岗;通过对机关人员的早晚签到,避免机关干部迟到早退;通过对重点人员的跟踪督查,确保没有脱岗溜号。

坚持对当日考勤情况在乡微信群进行通报,由全体干部互相监督,保证全体人员都能按要求出勤到岗。(供稿:张宝龙)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