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什川镇纪委开展警示教育大会
更新时间:2020-06-23 16:12:05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620次


为进一步抓好全镇镇村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提高干部职工勤政廉政水平和廉洁自律意识,6月19日,什川镇组织全镇镇村干部职工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镇纪委书记祁亚东主持,邀请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杨东启出席会议。

会上,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杨东启做了《全县执纪审查调查工作情况通报及典型案例分析》专题讲座,通过从全县纪检监察处置问题线索的数量、表现形式以及典型案例分析等多方面全面透彻的做了讲解。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通过通报、剖析案件等,让广大镇村干部汲取教训,免蹈覆辙。从根本上让大家引以为戒、警钟长鸣,针对案例所反映的各类作风问题、纪律问题,对照检查,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最后镇纪委书记祁亚东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组织学习,严明纪律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市、县纪委的文件精神,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各项规定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率先垂范,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二是强化监督检查,做到令行禁止。严格监督检查,重点加强对镇村干部作风、纪律、廉洁等问题的监督检查。三是强化执纪问责,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对典型问题将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以形成有力震慑,切实防止“四风”问题复发反弹。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