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陇川:镇纪委充分发挥监督执纪职能助力脱贫攻坚大排查大整改大督查
更新时间:2020-08-11 10:07:38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6379次

大排查大整改大督查工作启动后,陇川镇纪委充分发挥监督执纪职能,全面助力督查组做好各项督查工作。

在全镇15个村,镇纪委逐村认真监督镇村两级干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严查主体责任落实不力、镇村干部消极懈怠、驻村帮扶工作队和帮扶干部履职不到位等问题,全面助力大排查大整改大督查工作开展。同时,通过翻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掌握督察组在大排查大整改大督查过程中发现并反馈的问题整改情况。

镇纪委要求村干部、驻村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要深入领会大排查大整改大督查工作会议精神,对整改不力的村在全镇范围内进行通报,并督促彻底完成整改清零,做到工作一次过,不留“后遗症 ”。(何国庆)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