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平襄:对脱贫攻坚“大排查、大整改”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更新时间:2020-09-01 09:23:45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5551次

  为切实保障贫困群众切身利益,督促镇村干部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实、抓细各项工作,8月13日至20日,平襄镇纪委对全镇27个村脱贫攻坚“大排查大整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整改。

 督查组到村访户,重点了解镇村干部对排查反馈的问题是否及时认领、各村对排查的问题是否及时整改、帮扶责任人走访是否及时到位、群众对政策是否知晓、对扶贫工作是否满意等。在督促整改的基础上,进一步查找问题,明确纪律红线,强化执纪问责,限期整改落实到位。在走村入户过程中,镇纪委充分发挥监督末梢作用,既充分倾听群众诉求,了解群众对当前政策所思所想,又注意询问镇村社干部到村履职情况,对职权范围内问题能解答的当场解答,不能解答的认真纪录后转相关部门解决,进一步拉近了干群关系。 

督查要求,镇村两级干部要切实担负起工作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决策部署落地生根,排查问题见底清零,疑点隐患全面消除。同时,镇纪委将对弄虚作假、落实不力、整改不到位的村进行倒查追责,持续释放执纪必严、违纪必纠的信号。截至目前,排查组共反馈问题430条,已完成整改313个,正在整改117个,整改完成率72.8%;通报批评11人,约谈8人。(昝亮)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