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平襄:镇纪委监督公开招聘社区公益性岗位人员工作
更新时间:2020-09-18 08:41:51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7802次

根据县人社局文件精神,平襄镇2020年拟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30名。为杜绝“挂岗、顶岗”等违纪行为的发生,平襄镇坚持公开、公正、透明、择优的原则,从笔试到面试,严格按程序进行。镇纪委从报名、笔试、结构化面试进行了全程监督。

平襄镇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公益性岗位人员,根据笔试成绩差额比例进入面试56人,按招聘名额以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用30人。此次招聘,采取笔试加面试成绩总和从高到低的方式择优录取。应聘人员现场抽签决定面试序号,由镇党委副书记、镇政府分管副镇长、文化服务站站长、社区负责人组成评委。镇纪委全程现场监督,杜绝了优亲厚友现象的发生,让能干事、想干事的就业困难人员充实到社区工作者行列。(昝亮)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