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鸡川:加强督查力度 做好脱贫攻坚普查清查摸底
更新时间:2020-12-23 15:37:56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4393次

为切实做好脱贫攻坚普查清查摸底工作,夯实脱贫攻坚基础。近日,鸡川镇召开脱贫攻坚普查清查摸底工作启动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分析研判了当前脱贫攻坚普查清查摸底工作形势,并就普查清查摸底工作再次进行了系统的业务培训和全面细致的安排部署。全体镇村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参加会议。

为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普查工作,鸡川镇纪委从入户清查、数据审核等环节入手,加大督查力度,及时纠正工作中出现的偏差,责任靠的不实等问题,使其切实认清自身角色定位,转变工作作风,充分发挥自身作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心,扎实认真做好脱贫攻坚普查清查摸底工作。

同时,对在工作中重视不够,敷衍塞责,推诿扯皮,工作落实不力,不能够按期完成工作的相关人员,及时启动问责程序,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李娜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