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华岭:镇纪委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0-12-23 15:50:48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6462次

为切实做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和宣讲工作,近日,华家岭镇纪委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镇纪委委员和村监会主任共22人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首先由纪委委员陈国雄领学了全会公报,接着纪委书记杨强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从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成就,全面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做深做实政治监督、日常监督、专项整治、系统治理,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潘晓琴)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