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新景:对新一届村党支部书记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更新时间:2021-01-08 17:41:03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6066次


为了加强村党支部书记勤政务实、廉洁从政,严守党的纪律和原则,筑牢思想政治防线,自觉抵制腐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开好头,起好步。2021年1月4日,新景乡召开新一届村党支部书记任前廉政谈话会议,集中对新任村党支部书记进行任前廉洁谈话。

会上,新景乡纪委书记张玉强要求各村党支部书记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做好廉洁从政表率,以身作则,树立基层农村干部公正廉洁的新形象;要严守纪律规律,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于律己,担负起执行和维护纪律的主体责任,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将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关心困难群众,做好矛盾纠纷及信访的排查调解工作。

“换届是个新起点,工作要求新起色。要把学习提在首位,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要珍惜工作岗位,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有纪律规矩意识,做好带头示范作用。”乡党委书记田斌洲强调。(李猛强)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