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华家岭镇:紧盯新冠疫苗接种 关注人民群众健康
更新时间:2021-05-19 09:41:48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710次

近日来,为确保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精准、安全、规范、有序开展,自3月27日疫苗接种工作开始以来,华家岭镇纪委工作人员定期不定期的到镇卫生院就疫苗接种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仔细检查接种点的疫情防控措施、预防接种室、留观区、应急处置区等设置情况,详细了解疫苗管理、接种流程、应急处置及受种人员登记、各村当前疫苗接种等情况。

镇纪委要求各村认真落实上级要求,组织动员本村群众及时到卫生院接种,在对疫苗接种工作开展监督检查的同时,积极动员党员干部带头接种疫苗,争做主动接种的践行者和科学接种的宣传者,截至目前,全镇已有 1200余人完成第1剂疫苗接种,有400余人完成第2剂疫苗接种。

对督查期间发现的问题将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用实际行动落实精准监督、靠前监督、全程监督的执纪监督工作要求,确保全疫苗接种工作安全、规范、有序开展。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