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常家河镇:执纪督查促效率 疫苗接种稳推进
更新时间:2021-07-30 09:38:33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484次

“接种新冠疫苗,是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防止感染、阻断新冠疫情传播的最方便、最有效手段。自全面启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以来,我镇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为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全、规范、有序开展,进一步加大力度进行摸排、宣传和组织,疫苗接种工作稳步推进。”常家河镇纪委书记雷高魁表示。

常家河镇按照“应接尽接、应快尽快”的原则,成立6个督导组,由镇主要领导带队,对疫苗接种工作开展督查,对督查发现镇村干部对疫苗接种对象底数不实、玩忽职守、宣传不力、组织不到位的部分镇村干部启动问责程序,确保全镇形成疫苗接种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

据悉,常家河镇纪委对疫苗接种工作不重视、人员不到位、思想认识不到位的7名镇村干部进行了集中约谈、对2名干部在全镇范围内进行了通报批评。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切实转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接种新冠疫苗的极端重要性,采取超常规的工作举措,全面完成疫苗接种的工作任务。(供稿:张有)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