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马营镇:多措并举扎实监督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更新时间:2021-08-04 10:39:27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382次

为全力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坚决打好疫苗接种攻坚战,加快构筑全民免疫屏障,确保“应接尽接、应接必接、应接快接”,马营镇纪委多措并举扎实监督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由镇纪委书记带队,组成五个督查组,深入村社进行随机抽查,积极动员接种,营造全民接种的良好氛围。

为了消除群众对疫苗接种的误解和疑虑,马营镇纪检干部通过入户、田间地头、打麦场等方式宣传疫苗接种工作,积极动员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村民及常住流动人口尽快接种疫苗,并充分利用大喇叭、微信群、公众号、宣传栏、宣传横幅等方式开展全方位、高密度高频次的宣传,大力宣传疫苗接种有关政策要求和科普知识,进一步提高疫苗接种工作知晓率和普及率。(供稿:张晓登)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