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陇山镇:强化督查约谈通报 全力推进疫苗接种
更新时间:2021-08-04 10:43:30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324次

接种疫苗是阻断疫情传播的重要手段,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确保接种工作精准、安全、规范、有序展开,实现重点人员应接尽接,陇山镇纪委成立督查工作组,围绕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主动靠前监督,对全镇16个村的疫苗接种工作进行督查,督查人员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仔细检查了接种点的疫情防控措施、预防接种室、留观区、应急处置区等设置情况,详细了解疫苗管理、接种流程、应急处置及受种人员登记等情况,分析评估各村疫苗接种推进情况,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镇党委、镇政府统筹安排部署提供必要的科学依据。

陇山镇纪委详细了解接种进展、数据统计、台账建立等工作,坚持落实每天约谈通报机制,对分解任务完成倒数的7个村23人由镇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和分管领导进行约谈并在全镇范围内通报,确保疫苗接种工作规范、有序、安全开展,为全镇疫苗接种工作保驾护航。(供稿:焦宝红)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