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第三铺乡:加强监督检查,规范“三资”管理
更新时间:2021-08-06 11:58:24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4514次

为了加强村级“三资”的有效管理,防止资金管理混乱、支出不规范、程序不合理、使用不精准,资产管理无序,资源处置不当的问题出现,第三铺乡纪委深入各村对村级“三资”的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本次督查采取听取、询问、查看等的形式开展。一是听取村级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对村级“三资”的管理情况。二是询问账务和资金使用情况。三是查看账簿、会计凭证、银行对账单以及登记情况。督查发现各村“三资”管理不同程度上有财务支出不规范、资产资源登记漏登等方面的问题,乡纪委进行了现场反馈,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供稿:胡向军)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