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李家店乡:加强新冠疫苗接种力度 确保疫苗工作取得实效
更新时间:2021-08-10 09:19:31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4640次

2021年8月5日上午召开了李家店乡疫苗接种工作约谈会,根据《李家店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倒查追究办法》对连续两天倒数第一的老庄村乡村社三级干部进行集中约谈,并对防控责任落实不力的村干部进行组织处理。会议由乡纪委书记王润菊主持,党委副书记陈自宏进行了约谈,纪委副书记张宝龙参加会议。

会上对疫苗接种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靠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乡村社干部要实行“包抓到户”,靠实主体责任。村医要对疑似存在禁忌症的群体进行逐一排查,确保疫苗接种无遗漏,做到应接尽接。二是要讲究工作方法,调整工作思路。摒弃各自为战的工作思路,组织干部进行集中动员,提高疫苗接种工作的效率,确保高质量、高标准落实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任务。三是要严格干部管理。对疫苗接种工作中态度不积极,履职不尽力的干部及时进行谈话提醒,对仍不思悔改的交由上级部门进行组织处理。四是要加强政策宣传力度拓宽宣传渠道。要积极利用“线上+线下”的模式,多渠道、多措施、多角度进行宣传,解除群众心中疑虑,扫除心理障碍。五是要逐户排摸,逐人分析。对本村的疫苗接种情况要逐户进行排摸,确保接种工作“零遗漏”;逐人分析分析,保证接种工作“零失误”。(供稿:程丽丽)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