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第三铺乡:紧盯重点不放松 监督执纪我先行
更新时间:2021-10-20 11:48:55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906次

“第三铺乡纪委按照重点工作部署到哪里,全面从严治党就覆盖到哪里,监督执纪问责就跟到哪里的要求......”近日,乡纪委会同乡各站所组成督察组,对全乡开展排查整顿农村发展党员违规违纪问题、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疫苗接种、户厕改造、撂荒地整治、产权制度改革、秋季造林绿化、“三资管理”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着重查找在落实重点工作不到位,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问题。

督查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方式进行,监督检查发现全乡排查整顿农村发展党员违规违纪问题6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问题10个,疫苗接种第三剂次进度缓慢共接种137人,户厕改造已完成的468座中有68座建设不规范,完成退耕还林补植补造1300亩,完成率53%。对以上问题提出了监督建议、建立了监督台账、明确了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下一步,乡纪委将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督办,对整改落实不到位的,依规依纪依法严肃追责问责,推动形成监督闭环,确保乡党委政府安排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能够落实到位。(胡向军)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