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陇山镇:聚焦工作落实 强化监督检查 提升追赶速度
更新时间:2021-11-16 16:41:55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787次

为深入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决策部署,陇山镇纪委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 全镇抓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是聚焦责任落实,夯实工作责任督查组就16村是否认真履行党支部主体责任及主要负责人的“第一责任”职责,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是否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市县“十查十纠”行动会议精神和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对标自查,补齐防返贫动态监测、产业帮扶等方面的短板弱项,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责令相关村及时研究解决,确保全面巩固提升脱贫攻坚质量达到整改一个问题、解决一类问题的效果。

二是聚焦问题整改,统筹监督力量督查组主要查看2021年以来各级督导检查反馈的问题各村是否进行再梳理、再整改、再落实,是否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对照问题逐项分解任务,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完成整改。

三是聚焦纪律保障,展现担当作为督查组针16镇村干部上班签到制度、值班值守、到岗不及时等问题开展监督,督促各村在日常工作中要深入持久的狠抓转作风、抓落实,以钉钉子的精神正风肃纪,加大力进一步转变镇村干部工作作风。

本次督查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督促各村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深度契合强基固本谋全局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