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襄南镇:专项监督护航乡村造林绿化
更新时间:2022-04-19 15:52:28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568次

为贯彻落实全市“绿满陇中”行动2022年春季造林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确保全镇2022年春季造林绿化工作高质量完成,襄南镇纪委坚决履行“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将造林绿化监督工作作为当前监督工作的重点,不折不扣开展监督检查。

 

 

此次专项督查,重点围绕2022年春季植树造林期间村级行道树、四旁植树开展监督检查。镇纪委对碧黑路、马黑路、徐王路、孟黑路沿线的行道树实地督查检查栽植情况。发现普遍存在有树无坑,树坑太小,种植密度过大,未及时浇水,栽植不规范等问题20余处,对发现的问题已现场进行交办,并对相关村党支部书记开展了集中提醒约谈。

下一步,我们将认真履行好监督职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各村植树造林情况进行“回头看”,发现工作责任落实不力村和个人,严肃查处、倒查责任、通报曝光,形成强有力的震慑,为全镇造林绿化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李鹏)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