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陇川镇:围绕防止返贫监测帮扶全覆盖集中大排查开展专项监督
更新时间:2022-05-16 09:02:46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583次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好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近日,陇川镇纪委组建2个专项监督检查组,采取查阅资料、直接入户核查等方式,对全镇15个村当前开展的防止返贫监测帮扶全覆盖集中大排查工作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督查中对发现工作安排部署不力、干部工作漂浮,导致排查工作走形式或走过场等现象,将在全镇范围内进行通报批评,情节严重或造成不良后果的,依纪依规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下一步,我镇纪委将持续扛起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的政治责任,加大监督检查,对重视不够、作风不实、推动不力的村和个人从严处理。切实把隐患和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李娜)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