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平襄镇:廉伴我行 打造楼道廉文化
更新时间:2022-05-18 16:22:20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989次

“一身正气人品如山,克勤克俭两袖清风,胸怀似水任劳任怨”“公平公正,不循私情”“俭以养德”······走进平襄镇办公楼,引入眼帘的是墙壁上一幅幅通俗易懂、图文并茂、造型新颖的廉洁标语和插画。

为进一步发挥廉政文化的教育引导作用,弘扬清风正气,平襄镇把开展“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同规范化建设年活动有机结合,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利用办公楼走廊,采用通俗易懂的廉语金典、廉政图画等形式,建成廉洁文化楼道,让党员干部自觉不自觉地受到熏陶和教育,时刻提醒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洁意识,不触纪律“红线”,在潜移默化中使廉洁清风深入到每名党员干部心中。

“因地制宜打造特色廉政文化阵地,是强化源头预防的一项重要举措。接下来我们将把廉政文化宣传作为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和开展常态化警示教育的重要平台,进一步发挥廉政文化的教育和浸润作用,为全镇经济社会追赶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平襄镇纪委书记表示。 (通讯员 昝亮)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