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马营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更新时间:2022-05-18 16:24:59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919次

为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5月17日下午,马营镇组织召开全镇警示教育大会,镇党委书记张建胜,副科级领导、各村党支部书记及全体镇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在法纪面前明底线。党纪国法是不可逾越的底线,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警觉意识,确保纪律红线不触碰,纪律底线不逾越。权力在手要知敬畏。党员干部要始终心存敬畏、手握戒尺,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任何时候都不能搞特权,切忌以权谋私。要始终牢记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戒非分之想,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把好权力的“方向盘”。社会交往行有止。党员干部要牢记人群里面有原则,交往之中有纪律,要时刻保持警惕和定力,在任何情况下都要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廉,始终做到一尘不染、一身正气。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