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襄南镇:“党员干部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更新时间:2022-06-20 16:36:45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4149次

为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严明纪律规矩,督促引导党员干部带头遵纪守法,坚决防止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6月20日,襄南镇召开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镇纪委书记杨斐组织学习了酒驾醉驾相关法律法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对党员、公职人员酒驾醉驾给予纪律处分的相关依据;宣读了《中共通渭县纪委关于9起党员干部酒驾醉驾问题的通报》;受处分个人进行了表态发言;与会的党员干部140余人签订了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明纪律规矩,坚决向酒驾醉驾违法行为说“不”。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酒后驾车,是思想上的麻痹松懈,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更是对党纪条规的漠然和无视,希望大家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不断强化思想建设,强化自我约束,自觉遵纪守法,拒绝酒驾醉驾,带头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李鹏)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