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寺子川乡:召开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暨 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更新时间:2022-06-29 09:42:00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725次

6月29日,寺子川乡组织召开第二季度党风廉政暨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何晓辉主持。全体乡村两级干部、乡直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学习了《关于9起党员干部酒驾醉驾问题的通报》《关于建立“七项机制”加强整治酒驾醉驾背后的奢靡之风》《关于严查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及“酒杯中的奢靡之风”紧急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肃会风会纪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通报了《关于对凤凰村村委会主任刘忠平的处理决定》。

会议强调,全体乡村干部讲政治保工作质效,守规矩保民生安全,强作风提服务能力,严纪律提工作效率。

会议强调,乡纪委要盯不讲政治的人,及时清出干部队伍;盯不求上进的干部,及时做到拨乱反正;盯倚老卖老的干部,激发余温强督导;盯违法乱纪的人,及早纠正促和谐;盯唯利是图的干部,防止群众利益受侵害。

会议要求,全体乡村两级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讲政治、抓落实、提质量,切实担负起乡村振兴重担,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努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提质增效。(供稿:蒋亚强)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