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马营镇:开展产业发展牛羊倍增、黄芪种植专项监督
更新时间:2022-08-11 17:15:00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478次

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切实做好产业发展牛羊倍增、黄芪种植专项监督,马营镇纪委安排35名村监会主任从6月29日至8月5日,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产业发展牛羊倍增、黄芪种植监督交叉检查工作。

镇纪委制定了《关于开展产业发展牛羊倍增、黄芪种植交叉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明确了工作任务,检查重点,成立了以镇纪委书记为组长、大岘、结元、华川、兴旺、李川、邵滩、西山、马营、锦屏、长川十村村监会主任为组员的交叉检查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10个督察小组,各督查小组在镇纪委的领导下开展交叉检查工作,由各小组组长确定具体督查村和督查时间。

交叉检查工作结束后,各组组长对所检查村产业发展牛羊倍增、黄芪种植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客观公正评价,对工作亮点和典型作法进行了提炼概括,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问题线索进行了全面梳理汇总,本次交叉检查共入户走访436户群众,其中贫困户356户,检查发现问题15个,各组长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阶段工作意见和建议,形成了交叉检查工作汇报材料,确保交叉检查工作取得一定的实效。(张瑞霞)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