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 正文
通渭县纪委监委通报6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更新时间:2018-12-25 17:00:10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6333次

平襄镇曹川村党支部书记魏保庆、村委会主任曹东红私自提高农业保险费问题。2016年,曹川村在收取农业保险费工作中,魏保庆以完不成任务为由,提议将每亩3.15元收取的农业保险标准提高到每亩3.75元收取,曹东红表示同意,多收取农业保险费3574.10元,用于支付村址前水毁硬化路边沟维修和购置办公用品。魏保庆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曹东红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北城铺镇石关村村文书史玉虎违规领取危旧房改造补助资金问题。2015年,史玉虎利用职务之便,违规享受危房改造补助资金13435元。史玉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享受资金全部上缴。

新景乡路岔村村委会主任陈玉中在农村危旧房改造工作中违规操作问题。2014年,路岔村在落实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中,陈玉中违规为川子社家庭中有财政供养人员的赵某某安排危房改造1座,享受危旧房改造补助资金14000元。陈玉中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享受资金全部上缴。

襄南镇黑石头村党支部书记令登云违规享受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问题。2017年,黑石头村在落实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中,令登云利用职务之便在妻子王某名下享受危房改造补助资金15000元。令登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襄南镇党委对驻村领导姚东见、驻村责任人刘永江进行了告诫约谈。违规享受资金全部上缴。

襄南镇东山村村监委会主任魏晓天违规享受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问题。2015年,东山村在落实农村危旧房改造工作中,魏晓天利用职务之便,为自己申报并享受危房改造补助资金10935元。魏晓天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襄南镇党委对驻村领导郭维平、驻村责任人王江进行了告诫约谈。违规享受资金全部上缴。

襄南镇袁坪村村文书张志红违规享受危旧房改造补助资金问题。2015年,袁坪村在落实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中,张志红利用职务之便,违规为自己申报并享受危房改造补助资金13435元。张志红受到党内警告处分。义岗川镇党委对时任袁平村驻村责任人李震川进行了告诫约谈。违规享受资金全部上缴。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