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通渭县关于限期主动说清和交代“一卡通”管理使用中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更新时间:2019-04-16 10:12:15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62743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依据党章党规和国家法律法规,按照“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原则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要求,经批准,特鼓励我县涉嫌在“一卡通”管理使用中违纪违法人员主动说清和交代问题,争取从宽处理。现通告如下:

一、主动说清和交代期限

通告发布之日至2019年6月15日

二、主动说清和交代范围

凡在惠民惠农领域涉嫌以下违纪违法行为和问题的:

1.违规代管代取、收卡借卡、私存扣留和借他人名义违规办卡等;

2.利用群众“一卡通”挤占挪用、滞留克扣,虚报冒领、骗取套取,截留私分、贪污侵占补贴资金等;

3.在资金分配安排、审核审批中优亲厚友、吃拿卡要,滥用职权、以权谋私等。

三、主动说清和交代方式

在规定期限主动到县纪委监委、各乡镇纪委如实说清和交代问题,说明违纪违法事实,主动退缴违纪违法所得,积极配合调查。

四、处理规则

对限期内主动说清和交代问题的,综合考量性质情节、觉悟态度、后果影响等因素,经分类甄别,可以依纪依法从宽处理。对限期内未主动说清和交代问题,以及对组织不忠诚、不老实,避重就轻、欺骗组织的,一经查实,依纪依法严肃处理。

五、联系及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12388

举报网址:通渭纪检监察网(http://www.twjw.gov.cn)

联系地址:通渭县纪委监委及各乡镇纪委

联系电话:0932—5551903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依纪依法、实事求是检举反映“一卡通”管理使用中相关违纪违法问题。



中共通渭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4月12日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