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四届市委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专项治理专项巡察县区交叉巡察第二巡察组 进驻通渭县平襄镇城关等5村
更新时间:2019-12-13 15:24:49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48389次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四届市委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专项巡察于12月6日正式启动,12月9日至11日,县区交叉第二巡察组分别进驻通渭县平襄镇城关、西关、曹家坡村,碧玉镇石滩、碧玉等5村开展为期1个月的专项巡察,并分别召开进驻动员会议。

本轮巡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紧紧围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情况开展巡察监督,坚守政治巡察和“再监督”定位,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中政治站位不高、责任落实不力、组织实施不严、工作作风不实和治理成效不高的问题,突出专项巡察特点,重点查找党组织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方面问题,党组织自身建设方面问题,党组织领导、支持和保障村民自治方面问题,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涉及民生领域方面的问题。通过巡察发展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专项治理工作深入开展,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