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通渭县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 纪委书记“直通车”举报电话的公告
更新时间:2024-03-12 16:14:55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3749次

为全面贯彻落实委、政府优化营商环境提质增效年行动部署要求,严查严治影响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相关政策兑现、服务企业推脱绕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坚决清除破坏营商环境,妨碍招商引资的拦路虎”“绊脚石,持续释放坚定不移优环境、大招商、促发展的鲜明态度和决心,营造风清气正的政商关系,现就开通通渭县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纪委书记直通车举报电话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1.在招商引资、企业落地服务中“新官不理旧账”,重招引、轻落地等问题。

2.助企纾困不作为,利用职权“吃、拿、卡、要、推、脱、绕、阻”等问题。

3.“放管服”改革举措不落实,违规设置限制性条款、歧视性条款和准入门槛,限制企业公平竞争等问题

4.其他侵害企业利益和损害营商环境的问题。

二、举报方式

1.举报电话:0932-5559526

2.来信地址:通渭县招商引资和营商环境纪委书记“直通车”(平襄镇文庙街83号县纪委监委402室),邮政编码:743300。

三、受理时间

来电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2:30至6:00。

欢迎社会各界、广大干部群众积极主动监督、客观真实反映问题。同时,我们大力提倡和鼓励实名监督反映,对实名反映的问题优先受理、优先办理、优先反馈;对监督反映人相关信息,按照有关工作纪律严格保密,依法保障监督反映人合法权益。

 

 

中共通渭县纪委办公室

2024年3月12日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