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中共通渭县纪委关于对省委第八巡视组问卷调查表报送不及时问题的通报
更新时间:2018-04-27 15:08:59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0766次

2018年4月23日,省委第八巡视组召开巡视通渭县工作动员会议,要求参会人员对县委常委班子及成员问卷调查表按要求认真填写后,务必于2018年4月24上午8:30之前由本人报送到指定地点。但第三铺乡党委书记张冠珍、乡长吕耀忠,县文广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耀宗,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牛军胜,县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耀辉,县商务局副局长南增强和县统计局副局长赵亮亮等7名干部没有按时报送问卷调查表。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切实转变作风,按照县委安排,依据《甘肃省纪检监察机关约谈领导干部办法》,2018年4月24日下午,县纪委监委对未按时报送问卷调查表的张冠珍、吕耀忠、周耀宗、牛军胜、陈耀辉、南增强和赵亮亮7人进行了告诫约谈。

各乡镇、各单位务必要引以为戒,深刻举一反三,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省委巡视工作的政治性、严肃性,积极配合省委巡视工作,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坚决支持到位、协调配合到位、严明纪律到位、上下联动到位。各级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加强党性修养,时时处处以党性要求规范约束自己,坚决摒弃散漫作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用具体行动支持巡视工作,决不允许敷衍拖延,决不允许欺骗隐瞒,决不允许弄虚作假。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突出抓早抓小,准确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切实解决干部纪律松弛、作风漂浮等问题。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