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十六届县委第四轮常规巡察及扶贫领域、问题整改专项巡察公告
更新时间:2019-11-21 17:36:35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3283次

按照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2019年11月11日至2020年1月10日,成立4个县委巡察组,对县工信局、县商务局、市生态环境局通渭分局、县园区办、县环卫站5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对平襄、榜罗、义岗、鸡川、三铺5乡镇及所辖31个行政村开展扶贫领域第三轮专项巡察,对承担各级巡视巡察、各类监督检查反馈问题整改的18个乡镇和县直有关部门(单位)开展问题整改专项巡察。截止目前,巡察组已全部完成进驻。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单位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有关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为便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情况,现将各巡察组受理举报和反映问题的方式公告如下:

信访受理时间:2019年11月11日至2020年1月10日正常工作日8:30—20:00

特此公告。

附:县委巡察组进驻单位及信访问题受理一览表

                                                                    中共通渭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21日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