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刘昌林在新任省管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上强调 秉公用权谨慎用权干净用权
更新时间:2018-07-15 20:08:49  |  来源:甘肃廉政网  |  点击次数:1309次

11.jpg

7月13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昌林对新任省管领导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王彬  摄

22.jpg

7月13日,新任省管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在兰州宁卧庄宾馆大礼堂举行。 王彬  摄

33.jpg

会上,新任省管领导干部观看了省纪委监委拍摄制作的警示教育片。 王彬  摄

44.jpg

新任省管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会场。 王彬  摄


7月13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昌林对新任省管领导干部进行廉政谈话时强调,要正确认识公共权力的来源和本质,认真履职、干净干事,务实进取、大胆创新,努力为甘肃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昌林指出,党员领导干部的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要正确理解和看待权力,切实把权力当作组织的重托、为公的责任,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尽心尽力为人民服务,为人民谋幸福。要始终保持对组织、对纪律、对法律的敬畏之心,绝不能有特权思想,绝不能滥用权力、以权谋私。

刘昌林强调,要正确处理好权力与责任的关系,知责尽责,把心思和精力真正用到干工作、抓落实、创事业上。要正确处理好权力与名利的关系,清醒面对得与失、苦与乐、快与慢,摒除贪婪心态、攀比心态、急躁心态。要正确处理好权力与监督的关系,提高接受监督的思想自觉,扭转监督太多束缚手脚的错误认识,清醒认识到监督只会越来越严,习惯在监督和约束下工作生活。

刘昌林强调,要以戒慎恐惧的态度、担当的勇气、奉献的精神更好地行使权力。要精益求精、戒粗枝大叶,谦虚谨慎、戒骄傲自满,如履薄冰、戒任性而为。要有敢于担当的魄力,练就善于担当的能力,弘扬真抓实干的作风,做到面对矛盾迎难而上,面对失误勇于承担,面对是非坚持原则,面对歪风邪气坚决斗争。要发扬许党许国、舍小为大、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还组织观看了省纪委监委拍摄制作的警示教育片。(本网报道组  王彬)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