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林铎在部分中央驻甘单位调研时强调:积极发挥职能作用 更好助力甘肃发展
更新时间:2019-02-19 16:45:04  |  来源:甘肃日报  |  点击次数:1406次

daf5fbb4-c326-4a49-8237-7e5a504115ae.jpg

2月1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深入部分中央驻甘单位开展调研。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爱龙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2月18日深入部分中央驻甘单位调研,他希望中央驻甘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甘肃实际发挥职能作用,不断强化监督管理,创新服务方式,更好助推甘肃经济社会发展。

甘肃地处西北内陆,铁路运输在全省交通运输中处于基础性地位。林铎来到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考察了运力布局、调度指挥、客货运输及党建工作等情况,还专门乘坐体验了新开通的“绿巨人”列车。在兰州铁路监管局,林铎详细了解该局履行监管职能、保障铁路安全运营等情况。他说,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和兰州铁路监管局立足本职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服务模式,强化监督管理,有力助推了脱贫攻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希望继续发挥各自优势,认真做好生产运营和安全监管等工作,为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提供有力支撑。

甘肃能源监管办认真落实国家能源政策,在能源基础设施建设、电力市场建设、光伏扶贫、节能减排以及定点帮扶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林铎实地考察后说,甘肃能源监管办在能源市场准入、监督管理等方面承担着不可替代的重要职责。甘肃能源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帮助我省深挖就地消纳潜力、拓宽外送渠道,更好地服务企业和全省发展。

中石化甘肃石油分公司深度参与产业扶贫,探索出了“企业+电商+扶贫”模式,实施了一批基础设施项目,促进了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改善。林铎参观了企业特色扶贫商品展示,希望中石化甘肃石油分公司充分发挥网络、平台及营销优势,推动甘肃传统农牧业、特色旅游业与电子商务有效衔接,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作出更大贡献。

在财政部驻甘专员办、审计署兰州特派办、国家统计局甘肃调查总队,林铎分别听取了工作情况介绍,对他们长期以来给予甘肃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三家单位充分发挥各自的职能作用,有力推动了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在甘肃落地生根。当前我省改革发展正处在关键时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甘肃发展,进一步加强分析研究、预测预警,围绕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帮助省委、省政府把工作做得更好。我们将全力创造良好环境,支持配合中央驻甘单位开展工作。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嘉毅一同调研。(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爱龙)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