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刘昌林:清醒认识主题教育重要性 始终把初心使命铭刻于心
更新时间:2019-06-18 11:08:59  |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250次

6月17日下午,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昌林强调,要清醒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始终把初心和使命铭刻于心、落实于行。

刘昌林强调,按照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部署,省纪委监委机关领导班子聚精会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形成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通过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点,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信仰者和模范实践者。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性质,坚持以思想教育打头,聚焦解决思想根子问题,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思想起点,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始终把初心和使命铭刻于心、落实于行。

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在省委指导联络组指导下,省纪委监委机关利用一周时间组织领导班子进行了集中学习,各位班子成员边学习边思考,并撰写学习体会。在此基础上,省纪委监委召开了此次交流研讨会。

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张云生、袁治云等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学习教育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集中学习研讨并不意味着学习活动终止,全体班子成员要在带头学深悟透、带头学以促改、带头学以致用上作表率,带动整个机关将主题教育不断推向深入。

省委第一巡回指导联络组到会指导。(本网报道组 王衡)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