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刘昌林:真抓实干 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践行初心使命
更新时间:2019-07-30 08:49:06  |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421次


刘昌林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研讨班上作专题党课时强调

真抓实干
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践行初心使命


01.jpg

7月29日上午,甘肃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昌林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班上作专题党课报告。(王彬 摄)

02.jpg

会议现场。(王彬 摄)

03.jpg

会议现场。(王彬 摄)

7月29日上午,甘肃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昌林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班上作专题党课报告。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持人民立场,认真履行职责,促进新时代全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昌林回顾了党在不同历史阶段信仰始终如一的奋斗历程,系统阐述了党与人民群众的关系,分析了纪检监察机关承担的职责。他强调,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社会主义、共产主义信念,把信仰信念化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坚持人民性这一马克思主义最鲜明的品格,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一切根植于人民、一切向人民负责,从群众中汲取智慧,保持与群众的血肉联系,把党的主张变为群众的自觉行动,让人民群众共享成果、评判工作。认真履行纪检监察职责,干好本职工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在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上、在维护群众利益上、在惩治腐败上、在加强队伍建设上持续用力,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在守护党的初心使命中的重要作用。(本网报道组 王衡)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