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甘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传达学习 推动落地生根
更新时间:2019-08-28 11:11:48  |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395次

近日,甘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纪委监委要求,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26日,张掖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带头作用,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上走在前、作表率,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实际作为,转化为维护群众利益的务实举措,转化为忠诚履职尽责的政治担当,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张掖落地生根。

定西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谆谆教诲转化为推进全市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强烈担当,转化为做好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的务实举措,转化为护航脱贫攻坚、坚决捍卫群众利益的力量之源,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向党中央和总书记交出一份合格答卷。同时,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作风攻坚促进脱贫攻坚,确保全市如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与全省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陇南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列入即将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列入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培训课程、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的重要内容,原汁原味学、积极主动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烈担当和推动陇南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陇西县纪委监委召开的专题会议上,与会干部集体观看了22日的《新闻联播》,还进行了热烈讨论。案管室副主任窦永霞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体现了我们党鲜明的人民立场和真挚的为民情怀,我将切实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执纪能力,用过硬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肃南县纪委监委办公室干部岳郭重洋是一名西路军的后代,习近平总书记对于西路军的高度评价让他激动万分:“长辈们多年来的教导一直影响着我,我有责任和义务立足工作岗位,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切实践行好初心使命。”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