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刘昌林: 克服不良思想 锤炼政治品格
更新时间:2019-11-25 16:52:14  |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3361次



31.jpg

11月22日下午,甘肃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昌林对新任省管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32.jpg

11月22日下午,新任省管干部廉政谈话会在兰州宁卧庄宾馆大礼堂召开。

新任省管干部廉政谈话会11月22日下午在兰州召开。甘肃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昌林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惕“十种错误倾向”,锻造过硬作风,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应有贡献。

刘昌林对个人主义、分散主义、自由主义、本位主义、好人主义、主观主义、事务主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命令主义或尾巴主义、享乐主义等“十种错误倾向”作了详尽阐述,并一一指出其突出特征、严重危害、产生原因,提出克服方法。

刘昌林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坚决防范和抵制个人主义;提高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有效克服分散主义;夯实思想根基,谨言慎行,防止和反对自由主义;心怀全局、顾全大局、维护大局,坚决克服本位主义;增强在党为党意识,力戒好人主义;加强对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研读,加强调查研究,反对主观主义;学会从全局谋划工作,防止和克服事务主义;充分认识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极端重要性,抓住主要矛盾,持之以恒抓出成效;坚决摈弃命令主义、尾巴主义,自觉用群众标准、群众意见评判各方面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为党为国为民服务的责任意识,自觉同享乐主义作斗争。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