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林铎:拿出过硬措施 保持攻坚劲头 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更新时间:2019-12-19 17:46:05  |  来源:甘肃日报  |  点击次数:1996次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十一次会议上强调
拿出过硬措施 保持攻坚劲头
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仁健讲话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十一次会议暨省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12月18日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林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安排部署,拿出过硬措施,保持攻坚劲头,全力以赴抓好查漏补缺和巩固提升,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全年目标任务。

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领导欧阳坚、孙伟、李荣灿、马廷礼、刘昌林、胡焯、宋亮、周学文、王嘉毅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前11个月全省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审议了有关文件,进一步研究了接受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准备工作,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林铎强调,脱贫攻坚已进入攻坚拔寨、闯关夺隘的紧要关头,各级各方面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保持政治定力,对各项工作再细化、再实化、再盯紧、再落实,及早谋划部署明年脱贫攻坚工作,始终绷紧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这根弦。要充分认清形势,自觉在大局下谋划推动工作,确保劲头不松、力度不减,拿出过硬措施来攻克短板、解决问题,保质保量完成脱贫任务。要细化考核要求,坚持动真碰硬,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从严从实开展考核评估工作,确保脱贫攻坚成果经得起实践检验。要持续抓好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按进度、按要求把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逐级靠实责任,实行最严格的问责,增强工作执行力,推动全省脱贫攻坚迈上新台阶。

唐仁健强调,要以《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为根本依据,精准把握衡量脱贫成效的政策要求,对照审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从严从实从细做好迎考工作。要认真落实省上完善产业扶贫措施和带贫减贫机制的政策要求,更好发挥合作社带贫作用,抓好到户资金使用和入股协议完善,防止合作“一股了之”,资金“一发了之”。下一步要做好拾遗补缺、全面扫尾、巩固拓展和迎接普查等重点工作,落实好“四个不摘”要求,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