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甘肃省纪委通知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0-02-20 08:56:10  |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312次

甘肃省纪委办公厅近日下发通知,要求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上来,力求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知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知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结合实际创造性地贯彻落实。纪委常委会会议要专题传达学习全会精神,深入研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作出专门安排,提出具体要求,着力抓好落实。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学实一些,以实际行动带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政治必修课、业务必修课,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

通知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向中央纪委全会作出的新部署、提出的新要求对照看齐,在各级纪委全会上,系统谋划,精心安排,坚决有力推动中央纪委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在强化政治监督、全力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完善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工作格局、一体推进“三不”、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等方面,对标中央纪委全会精神,努力谱写甘肃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篇章。(本网报道组)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