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党群心连心 真情暖民心
更新时间:2020-10-29 09:14:01  |  来源:定西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7275次

——省、市纪委监委深入通渭县开展新农能源清洁环保炉具、书画赠送暨文化戏曲下乡活动

10月27日,省纪委监委联合定西市纪委监委在定西市通渭县马营镇大岘村、碧玉镇赵河村以“党群心连心 真情暖民心”为主题,开展新农能源清洁环保炉具、书画赠送暨文化戏曲下乡活动。

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邓海涛,兰州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阎晓辉,酒钢集团纪委书记常成武等出席活动仪式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温卫东及市政府秘书长祁雪峰出席活动仪式。

活动期间,省市领导还开展了入户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据悉,此次活动中,酒钢集团共向通渭县马营镇大岘村、碧玉镇碧玉村、赵河村、南岔村“两镇四村”群众捐赠价值65.82万元的新农能源清洁环保炉具1097个,甘肃新农能源科技公司捐赠了价值7.8万元的烟筒。同时,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定西市纪委监委还向“两镇四村”的群众赠送了200幅书画作品,来自兰州文理学院的80余名师生为当地群众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戏曲演出。

近年来,定西市通渭县把碧玉镇赵河、南岔、碧玉3村脱贫攻坚巩固提升行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政策导向和镇村实际,制定了《关于加强碧玉镇基层治理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2020-2022年)》和2020年工作方案,谋划了“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生态建设”等方面重点项目25个、总投资达3.1亿元。(供稿 陈昕 乔天倩 摄影 乔天倩)

通渭县马营镇大岘村活动现场:

酒钢集团向马营镇群众赠送环保炉具

市纪委监委向马营镇群众赠送书画作品

马营镇大岘村活动现场

书法创作者为群众现场书写作画。

邓海涛同志一行深入马营镇大岘村金坪社贫困户张永余家中慰问,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邓海涛同志一行深入马营镇大岘村贫困户家中慰问,张永余向大家展示收到的书画作品

邓海涛同志一行深入马营镇大岘村老年人活动中心调研了解项目运行情况

邓海涛同志一行深入马营镇调研了解大岘村肉牛养殖产业园建设项目运行情况

通渭县碧玉镇赵河村活动现场:

通渭县碧玉镇赵河村活动现场

酒钢集团向碧玉镇群众捐赠环保炉具

市纪委监委向碧玉镇群众赠送书画

兰州文理学院演出精彩纷呈

兰州文理学院演出精彩纷呈

干部群众冒雨观看演出

干部群众冒雨观看演出,热情不减

干部群众冒雨观看戏曲演出

工作人员与演职人员合影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