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通渭县纪委监委协同推进教育整顿 推进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21-05-17 16:25:41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4128次

5月15日,纪委监委召开协同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议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志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全纪检监察机关协同推进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阶段协同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作出明确分工和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主体责任在党委,政法各单位党组(党委)既负有主体责任也负有直接责任,纪委监委既负有监督责任也负有协同推进责任。当前,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在监督方面存在思想认识还不到位、责任压力传导不够、监督力度还不大;线索核查方面存在线索查实率不够、主动发现问题少;宽严政策兑现方面还没有典型案例;后半篇文章进展方面存在统筹谋划不全面、警示教育有待深化等问题。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针对存在的问题,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二是督促党组(党委)落实主体主体责任和直接责任,三是积极落实纪委协同责任和监督责任,四是加大线索核查力度,五是积极开展警示教育,做好后半篇文章,六是积极开展宣传引导,发挥正面示范引导和反面警示震慑作用。

各政法单位分管领导、纪委(纪检)书记(组长),县纪委监委协同推进政法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等人员参加会议。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