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通渭:纪检监察干部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更新时间:2017-10-18 16:48:48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251次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通渭县纪委组织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收听收看了这一盛会实况。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所作的报告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穿透力,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对我们党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使我们切身感受到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也使我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大家认为,过去的五年,党中央勇于面对党面临的重大风险考验和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以顽强意志品质正风肃纪、反腐惩恶,消除了党和国家内部存在的严重隐患,党内政治生活气象更新,党内政治生态明显好转,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显著增强,党的团结统一更加巩固,党群关系明显改善,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焕发出新的强大生机活力,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并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以永远在路上的决心,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着力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供稿:王继胜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