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张懿笃督查通渭县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更新时间:2017-09-18 08:22:43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193次

9月1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懿笃带领督查组来我县,就我县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菁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吕裕民,县委副书记谢占武、程跟锁,县委常委宗学谦、马丽、董治军等县领导出席督查汇报会。

督查汇报会上,谢占武汇报了我县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后,督查组对我县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县委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在主体责任落实上认识明确,措施得力,效果明显。

张懿笃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主体责任“放在心上”。二要明确职责,把主体责任“抓在手上”。三要明确重点,把主体责任“落实在行动上”。

张懿笃强调,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大意义,真正把落实主体责任、推进党的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推进全县上下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切实做到政治立场坚定,思想时刻清醒,态度上旗帜鲜明的拥护中央的决定,始终如一的贯彻省、市委要求,知责、明责、尽责,切实增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完善工作机制,抓住“关键少数”,发挥“一把手”作用,层层传导压力,加强作风建设,严字当头,发扬“钉钉子”精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勇气、更大的气力抓紧抓好管党治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刘祥龙)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