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通渭县召开依法惩治“村霸”和宗族恶势力专项斗争动员大会
更新时间:2017-09-12 23:16:32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203次

为贯彻落实好全省依法惩治“村霸”和宗族恶势力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精神,9月12日,县上召开全县依法惩治“村霸”和宗族恶势力专项斗争动员会,对全县开展惩治“村霸”和宗族恶势力专项行动进行动员部署。副县长董光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通渭县依法惩治“村霸”和宗族恶势力专项斗争方案》,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董光武要求,各乡镇及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始终保持惩治“村霸”和宗族恶势力的高压态势;要找准重点,有力打击,确保依法惩治“村霸”和宗族恶势力取得实效;要采取得力措施,明确责任,努力构建打黑除恶工作长效机制,推动“村霸”和宗族恶势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来自中国通渭网)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